青海省生态文明摄影大展在北京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5 23:5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冶青林摄影作品《母亲》。于晓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于晓)10月25日,青海省生态文明摄影大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展。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居杨在致辞中说:“青海拥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摄影资源,青海的生态价值,人文风貌,随着摄影家作品的传播,走向世界,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和认可,他们的艺术创作,为推动青海的生态建设、民族团结,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表示,此次展览是保护三江源生态实践成果的一次汇报。“展览是一个推动,是一个起点,在这个基础上扩大战果,在生态保护方面贡献摄影人的力量”。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首展后,将在上海、天津、江苏、山东、浙江等援青省市进行巡展。(完)

相关热词搜索:青海 青海省 北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