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夏季休闲百佳县市”排行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4:22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2020中国夏季休闲百佳县市”排行榜出炉,独山县以独特的生态、人文优势,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舒适的环境火热上榜。

  据悉,“2020中国夏季休闲百佳县市”榜单由《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结合全国大数据评选发布。榜单的评价推举,实际涵盖全国2663个县域行政单位,盘点了百佳县市的夏季休闲特色与旅游活动,反映了中国夏季休闲行业的发展态势,为更好发掘各地夏季休闲的发展潜力、打造特色夏季休闲品牌助力。

  独山县地处贵州省最南端,系喀斯特岩溶地区,自然风景优美,北部有深峡幽谷、飞瀑流泉、天下奇石,南部有奇异的峰林溶洞和温泉,拥有以花灯文化、抗战文化、影山文化为内核的民族文化和区域文化,以及天洞景区、净心谷景区、深河桥抗战遗址文化园旅游区、大河口公园景区等旅游风景地,先后被授予“中国传统文化旅游名城”、“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全国投资成本最低十佳城市”、“贵州省森林城市”称号。(杜荣)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景区 独山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