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换帅 发力云计算

发布时间:2020-01-31 14:44:11      来源:DONEWS

DoNews 1月31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北京时间1月31日,IBM公司正式宣布,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将在4月6日卸任,但会保留董事会主席职位。云计算和认知软件部门负责人阿尔文·克里什纳(Arvind Krishna)将成为她的继任者。此外,原红帽CEO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被任命为IBM总裁。

2019年,IBM曾以330亿美元收购了开源软件巨头红帽。这也是IBM首次组建由CEO和总裁构成的双领导结构。

通过此次任命的新领导团队,IBM押注云计算市场的决心愈加明确。

罗睿兰在辞职声明中表示,选择克里什纳是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凭借在IBM业务经营的多方面经验,在大胆变革和业务成果方面,阿尔文取得了杰出的记录。他是一名真正的、价值驱动的领导者。他非常适合带领IBM,帮助IBM及其客户进入云计算和认知时代。”(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认知 总裁 职位 领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