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供电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电力“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1-31 14:38:04      来源:天眼新闻

  1月26日,在万山供电局10千伏豹城万线下,杨再忠与同事正踏着雪,开展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

  今天他们巡视的线路关乎万山老城区疾控中心、药库和医疗器械中心的稳定供电,这些区域的正常运转对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无疑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铜仁供电局主动担当,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在这场疫情攻防战中发挥了积极电力的保障作用。

  将全市39家客户列入当前防疫重点保障名单,该局对全区重点公共卫生区域和场所作了界定,根据其重要程度、人员吸纳能力等因素,采取”一户一册”的方式拟定了个性化保供电方案,提供了充足的备用应急电源,并组织人员对列入名单的重点场所开展巡回值守。

  针对重点区域线路开展特巡特维,守好重点线路,全面分析线路负荷,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部分受近期大雪影响的区域。

  通过对各类保供电应急场景作了充分预想,全面分析了各类场景下的保供电薄弱环节,制定了相应的应急处置方案,做好应对准备。

  当前,铜仁供电局正以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电力保卫战中,确保疫情防治期间电力稳定供应。

  通讯员 范才夫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铜仁 重点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