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计划举行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5:27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19日消息(记者 向密) 瑞幸咖啡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要求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提要听证会请求的30至45天后。 

  瑞幸咖啡(Nasdaq: L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于5月15日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部门(Listing Qualifications Staff)的书面通知,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公司摘牌。 

  根据披露的文件,SEC上市资格委员会做出摘牌的决定基于两个理由: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则5101,瑞幸咖啡于4月2日披露的虚假交易引发了公众利益的担忧;根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规定5250,瑞幸咖啡在过去未能公开披露有效信息,并通过此前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虚假交易。 

  4月2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自查发现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剑以及多名下属在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并虚增了相关的费用和支出。消息一经曝出后,瑞幸咖啡股价大跌,盘中触发六次熔断,下跌75.57%收报6.40美元。

  4月7日,瑞幸咖啡开始停牌,其最后成交价为4.39美元,市值只剩11亿美元。其后,纳斯达克交易所要求瑞幸咖啡披露更多信息,在披露之前将维持停牌状态。(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咖啡 交易所 听证会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