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健儿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省运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5:24:37      来源:黔南日报

  为备战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展现黔南运动健儿风采,黔南州青少年篮球男女乙组代表队来到平塘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行为期十五天的冬季集训。

  每天,运动员们都早早的来到训练场,向教练员出示健康码,井然有序地接受体温检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后,运动员们立即投身篮球基本功的训练,他们在相互配合中培养默契,建立友谊。虽是寒冬,但运动员们依然坚持不懈,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追逐梦想。

  黔南州为弘扬体育精神,提前筹备、分季集训,青少年篮球男女乙组在去年8月夏季集训后,利用寒假继续开展冬季集训,旨在提高篮球运动员的专项能力,巩固竞技水平,提升运动员队伍的技术和战术水平。此次集训有教练5人、男运动员18人、女运动员15人,分别来自都匀市、平塘县、罗甸县等5个县市学校。

  “这次冬训主要是面向黔南州选拔一些有基础、优秀的体育苗子进行集训,通过冬训,提升全队的技战术的水平,加强了个人的基础技术,力争在2022年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黔南州争光。”教练员郑桂娟说。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员 平塘县 贵州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