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化馆“摄影大篷车”走进石阡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4:15      来源:铜仁日报

  12月8日,省文化馆“摄影大篷车”走进石阡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摄影创作培训。

  培训课上,来自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和贵州省摄影界的摄影专家、摄影名师分别以《舞台摄影》《街头摄影》《相机攻略》《纪实摄影必备技法》《PS后期应用》等为主题,通过图片展示、结合实际等方式,从摄影平面构图、摄影照片剖析、数码摄影技术及原理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作专业讲解,让学员们理解并掌握数码单反相机攻略、正确曝光、摄影创作方法、摄影作品的解读、数码后期修饰基本技法等知识。同时,组织参训学员前往石阡温泉小镇、楼上古寨等地进行教学实践,并逐一点评学员摄影作品,为该县文化系统及公安机关培养宣传文化队伍。

  此次培训,由贵州省文化馆、石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为期3天的培训,通过传帮带、系统训练,学员在短期内摄影水平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学员表示会将学习到的摄影技能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用镜头记录和展示脱贫攻坚、公安工作、民族文化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学员 石阡县 贵州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