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O喷雾消杀机器人入驻深圳园区 AI助力无人防疫作业

发布时间:2020-02-13 12:20:56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12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2月10日,机器人企业YOGO ROBOT宣布,将携手深圳地产龙头企业星河产业集团启动深圳首家机器人防疫园区。通过YOGO喷雾消杀机器人优化室内空气,保障园区工作人员的安全。

YOGO喷雾消杀机器人入驻深圳园区 AI助力无人防疫作业

星河WORLD作为深圳首个机器人防疫园区,率先开启了深圳科技防疫示范。整个园区入驻企业超过700家,超过2.5万人。人员密度高,流动性强,楼宇需要7天24小时高效消毒;避免“人传人”的同时,还需要无人配送,这些促使机器人在这场防疫大战中成为技术防疫的主角之一。此次引进的YOGO喷雾消杀机器人正是在园区复工的疫情保卫战中应运而生的。

据介绍,YOGO 喷雾消杀机器人使用佳姆巴消毒液,无色无味,对人无刺激作用。雾化高度可达2米,100㎡的空间消毒仅需3分钟,比人工消杀范围更大,效率更高。除了具备消毒功能,YOGO机器人还可充作楼宇无人化配送帮手,一次可配送四单,极大地缓解了午高峰时期外卖不能上楼的难题,密封舱体更保证了物品的安全。闲时,它可以根据订单的时序来配送包裹、信件,不仅减少了楼宇内的人流聚集,也免去了业主下楼取件过程中感染病毒的风险。

具体到YOGO喷雾消杀机器人,通过智能IoT设备与整个楼宇形成物联网系统,无需物理触碰,可以自主过闸机,搭乘电梯,在楼宇内自由移动,形成自动消毒的工作闭环。此外,YOGO喷雾消杀机器人还可以提前规划消毒路径,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室内多点消毒。(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杀机 防疫 楼宇 机器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