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税务局“不见面”缴费服务 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3 11:57:46      来源:安顺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平坝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拓展“不见面”缴费服务,引导缴费人通过网上、掌上等网络渠道办理社保费缴纳业务。

  接地气“三字经”为战“疫”出力。平坝区税务局将疫情防控要求与机关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社会保险缴纳渠道、缴纳步骤融合一起,编写易于记忆、便于操作的疫情防控期间社保费便民缴纳“三字经”,缴费人拿出手机跟着“三字经”就能轻松缴纳社保费。

  远程“靶向”服务为战“疫”出力。平坝区税务局充分利用微信视频通话功能,远程指导通过社保费管理客户端办理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业务,缴费服务更加精准。

  维护参保登记信息为战“疫”出力。平坝区税务局对姓名、身份证号码错误的城乡居民参保登记信息及时进行系统维护,使缴费人通过网络能够顺利办理缴费业务,确保社保权益不受影响。

  (夏顺利)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税务局 业务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