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福利送出,奇瑞捷途“双12”期间订单破万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5:28      来源:DONEWS

  作为年底最后一波剁手高峰,“双12”电商购物节依然展现出了国人强劲的购买力。“双12”期间,奇瑞捷途开展“捷途12.12电商节”送出亿元豪礼,抢夺订单过万台。继“双11”之后,奇瑞捷途再次以出色成绩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力,不禁让人好奇亮眼表现背后的秘诀是什么?

  亿元福利带来狂欢不停

  充满诚意的“亿元福利”是奇瑞捷途能在“双12”期间订单上涨的关键原因。奇瑞捷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与用户进行互动,并与用户日常习惯的电商平台进行合作送出购车福利。与其他品牌以精品券、保养卡等折算形式不同的是,奇瑞捷途直接送出现金优惠大礼让利消费者,同时指定车型还尊享终身整车质保以及终身免费保养,对比之下诚意十足。

  其次,奇瑞金融在“双12”期间大力支持消费者嗨购奇瑞捷途,分别提供了0月供、0利息、超低首付等多种官方金融政策,同时还有至高15000元金融置换补贴,奇瑞金融与奇瑞捷途的合作让消费者购车更轻松、方便,有力地推动了订单增长。

  助力春节回家路 展现人性化服务

  如果说,充满诚意的“亿元福利”是奇瑞捷途吸引消费者的客观因素,那么,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则是奇瑞捷途受到消费者喜爱的主观原因。同样是送福利,奇瑞捷途除了在车价上做到最大程度的让利之外,更是为“双12”期间购车的消费者报销至高800元的春节回家路费,同时送出温馨礼包、健康礼包等归途大礼,照顾了买车回家过年这部分客户的心理需求,也体现了奇瑞捷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在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奇瑞捷途已收获超过26万用户,服务已逐步得到市场与消费者认可。比如,奇瑞捷途建立起便捷的50公里购车用车圈,可以随时随地响应用户需求;与全国各地旅游景点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旅行+”专属权益,让用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如今奇瑞捷途的转介绍率已经达到了超20%,相当于每卖五台奇瑞捷途就有一台来自于老客户介绍或者旧车换购。

  产品强 夯实购买决心

  当然,服务再好、福利再高,产品也是最终的落脚点。其中,定位于“强者座驾”的捷途X70 PLUS针对十万级SUV需求痛点打造,拥有超高颜值、越级空间、澎湃动力等等特点。其中,不乏5/6/7三种座椅组合可选、最大41°二排座椅背靠角度、碾压同级别同排量竞品的1.6TGDI发动机、北斗双模定位、实景3D导航等同级独具的优势配置,以强大的实力引领十万元级SUV市场。

  而全新一代捷途X90则以“影院级大SUV”的独特视角,深挖消费者潜在用车需求,拥有12.3英寸的智能大屏、L2自动驾驶辅助以及2.21米的高级大床房,具备舒适、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

  两款明星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力压众多竞品成为“双12”期间奇瑞捷途热销主力。未来,奇瑞捷途会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并持续深挖消费者潜在需求,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消费者的喜爱。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消费者 福利 用户 需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