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率先完成T-Mobile SA 5G网络连接

发布时间:2020-05-09 14:20:05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加CEO刘作虎在今天上午发文称,一加8成功完成T-Mobile SA 5G网络连接,成为首个使用商用手机连接T-Mobile SA 5G网络的品牌。

一加8率先完成T-Mobile SA 5G网络连接

  刘作虎解释称:“SA和NSA是现在全球主流的5G组网模式。相较而言SA通过重建5G基站和后端5G网络,在超低延迟和网络切片技术上拥有领先优势,并能实现5G网络的更多特性和功能。”

  其实,在我国SA并不算是个特别新的概念,因为工信部对5G的要求就包括尽快过渡到SA,但这在美国还只有很少的运营商有动力去商用SA 5G,这其中T-Mobile算一个。

  刘作虎表示,在一加和T-Mobile以及高通共同完成的首个低频段SA 5G数据会话测试中,一加团队在低频段5G方面取得了多项里程碑式的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一加8 SA 5G T-Mobile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