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关岭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4:01      来源:安顺日报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按照《西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安排,近日,西秀区启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西秀行”活动。

  活动首日当天,西秀区应急管理局到鑫运安建材公司、贵州东方腾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大气体公司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工作,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督促企业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工作,努力营造全员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杨武乡组织安监站所有成员利用赶集日人流量集中优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村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方式,面对面讲解在日常生活、消防安全、烟花燃放、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安全常识,引导群众注意安全、防患于未然,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记者 吴学思)

  又讯(记者 高智) 6月4日,关岭多部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关岭行”检查活动。

  检查组来到安顺市人民医院关岭分院项目部,在督导检查中实地检查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项目参建各方履行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安顺市人民医院关岭分院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治安防控、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项目参建各方单位下达了整改指令,并要求各在建项目要强化问题整改,针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即查即改,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确保现场施工安全。要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参建各方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宣传,按照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市 项目 检查组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