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批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09 14:24:17      来源:毕节日报

  ▲行李消毒

  初夏已至,绿荫焕新、百花绽放。沉寂已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生机。5月6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毕业生。

  据了解,该校有2020届毕业生3238人,预计可返校的毕业生有1815人。为便于管理,学校开放东区校门以及明德广场前的校大门,其他校门暂不开放。

  进入校园前,学生间隔1米进行排队,在开放的两处校门分别设置健康码检查点、测温点、信息登记点、临时观察点、临时隔离点等。居住在东区的学生统一从艺术楼门前广场校门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居住在西区的学生统一从明德广场前的校大门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校园内设置明显的宿舍指引路牌,学生按照规定路线返回宿舍,做到安全有序不聚集,同时安排专人沿途引导。

  此外,学校还延长食堂供餐时间,要求全校师生错时用餐,并标注出明显可就坐餐位、打饭排队须间隔一米线及食堂外一米排队等候线等,如用餐人员集中时,采取人流管控,尽量避免扎堆就餐。

  (陈再雄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校门 明德 东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