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将与360集团在新基建、城市云等领域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4:5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素)记者20日从中科曙光获悉,依托“硅立方”等先进计算技术,已与山西、甘肃、江苏等多省份共建“先进计算中心”,联动计算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先进计算”集群效应,通过计算服务助力各地产业转型升级及数字经济发展。

  中科曙光是在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等机构的推动下,以国家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以先进技术为依托,利用科技创新高地优势,充分发挥创新链、产业链“两链嫁接”的作用。

  日前,中科曙光与互联网和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三六零科技集团(“360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基建、城市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依据协议,360集团所有软件产品及版本均优先适配中科曙光的整机产品。双方还会在云解决方案和云安全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曙光公司首席运营官叶健表示,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定会形成产业合力,为用户及产业注入更多面向未来的源动力。

  360集团副总裁姚彤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携手使得双方的服务生态更加完善,在打造创新的信息化服务网络与解决方案等方面产生积极效应。(完)

相关热词搜索:曙光 产业 集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