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遵义到重庆推销“清凉”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4:21      来源:遵义日报

  近日,遵义市文体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文体旅游局和旅游企业赴重庆参加第24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节一会”)。

  本届“一节一会”以“游山玩城”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参展的旅游景区景点进行整合营销推广,通过组织企业开展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刺激出游需求,助推文旅市场复苏发展。展会在重庆市解放碑步行街和杨家坪步行街同步举行,有200多家旅游机构和企业到会参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

  记者从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了解到,展会期间,我市参展单位共设置了十多个展位,通过现场推介、视频展播、展板展示、资料发放、商品展销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遵义的气候优势、生态资源和地域文化特色。据悉,遵义展位特色突出、亮点频频,前往展位咨询的重庆市民络绎不绝,表现出对遵义文化旅游产品浓厚的兴趣。

  近年来,遵义市与重庆市在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等方面开展了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成效明显。

  (记者 向婧)

相关热词搜索:遵义市 遵义 旅游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